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姐姐



从小,我就是个弱的人。身体弱,脾气也弱。姐姐,从小就有大姐的款。一直记得,小时候曾被人欺负时,姐姐站出来帮我出头。从小,我也爱黏她。没有哥哥虽然有点遗憾,但有这个姐姐,是我一直觉得很幸福‘很幸运的事。也一直记得,是姐姐把继续深造的机会让给我。

这个周末,去了一趟姐姐家,小住了两天。晚上和姐姐一起睡,谈一谈就到了凌晨三点了,好像又回到我们未嫁时一样。好怀念啊!时间真的飞逝,姐姐己有了三个可爱的娃娃。很开心小娃娃都很接受我。愿她们都健康快乐的成长,姐姐一直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小时候我也希望自己拥有姐姐,常常都很羡慕别人有姐姐可以谈谈心。

    ReplyDelete
  2. 很意外在这里看见你的流言,很开心你拿到了bonus.我还在努力中,希望我也可以拿到我的bon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