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台湾自由行之花莲

这一天,我们很早就赶到火车站,连早餐都赶到车站才吃。很喜欢那里的便利商店,有很多的便当选择。我们吃的这个也很好吃。


台湾还有一个也蛮不错的,就敬老这一点。那里的爱心座位(priority seat),是真的给需要的人的。不管是在公车上,捷运上,还是在火车上,大家都会很自觉地让出位子 给真正需要的人。坐了两个多小时的火车,终于我们到花莲了。民宿的老板娘到车站来接我们。然后,我们就要准备来一趟鯨豚生態之旅了。看见海豚时真的很兴奋。。。。@@


民宿老板娘忘了给我留房间,只好给我大一点的房间。其实房间很好,又大,又有洗衣机。只是,我之前要的房间是有公主床的,所以有点失望。

不过,在我们要回台北前
一晚,老板娘帮忙把房间
给换过来了,所以,我终于睡到了公主床。。。。。嘻嘻














对于这间民宿~坐看云起,我评价很高。除了努力帮我调房间外,也很努力帮忙调行程。我们临时多加一晚,要到花东六十石山,她也很努力做到了。


花莲之旅~我们玩的很开心。不管是太鲁阁,还是花东,或是鯨豚生態之旅,我们都玩的很开心。我想,旅行~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开心愉快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