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9

真好




你满周岁了。妈妈说不出的感恩。你的出生好像是昨天的事,原来一年已经过去了。好像一下子就从婴儿长成小孩了。从转身,翻身,爬行,扶站,爬高爬低,爬楼梯,扶走到开始走几步了,就这么一年过去了。真的觉得时间飞快。

岁月静好,真好。

~~~~~~~~~~~~~~~~~~~~~~~~~~~~~~~~~~~~~~

生活当然还是有起有落。不过,低潮期的事,真的不大记得。生活中的各种小小温馨不断,却让我充满感谢的,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生命。

生命的所有不顺遂的,在过去了的岁月后想起,都会变成感慨的眼泪,甜蜜的回忆。

甜蜜回忆,真好。

~~~~~~~~~~~~~~~~~~~~~~~~~~~~~~~~~~~~~~~

"题外话。黄天不负有心人,没有人可以告诉你几时你可以拿到你的BONUS,但我总是相信它有一天会来临的,到时你就不觉得过去等待的那几年是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明天我就进产房了,在进去之前我把我的好孕卸下,留给你,祝福你很快的铺我的后尘!加油,我虽然没有姐姐或妹妹,但我总是希望自己的一点鼓励可以给还在待孕的朋友在夜里捎来一点光。"

多年后的今天,再看见这留言还是让我眼眶湿了。即便已是愿望达成,还是很感谢你的祝福。今天我也想把这祝福转发给每个还在努力的你们。

每次知道有人成功了,都会很高兴。心想,真好。宝宝落在了爱的家庭里,不会被欺负和虐待。

心想事成,真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