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像鬼的生活。。。。。

最近工作有点忙。

其实,我并不怕工作忙,我只要求可以早点回到家。从以前,在X公司时,常超时工作。常常是用了晚餐再回到公司去工作。虽然,那时租来的房子就在公司附近,我只要走五分钟就能回到家了,可是回到家时也已很晚了。那时我想,换工作的首要条件是,~我只要求可以遵时放工~这,就够了。


后来,结婚搬家了,也换了工作环境,换了公司。工作不再那么忙,也不需要常超时工作。至少,晚餐后不需要回到公司去工作了。可是,现在的公司离家远多了。马路上,实在是太、太、太塞车了。老公实在是辛苦了。这两天,出门时要开车灯,回家时也是开着车灯的。套句朋友的话,活得像鬼,都见不得太阳。

什么时候,才可以脱离这种见不得光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