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婚姻

今天得知同事在办离婚。很感叹。四年的婚姻, 终究失败了。可怜才三岁的孩子。看她说的泪眼汪汪 的,看了好难过。 婚姻真的是一门难修的课。不晓的我的婚姻可否走到白头。

不过,还好到目前为止,我们还算很好。对我还是很不错的,偶尔还蛮细心的。
喜欢他,在外用餐会帮我拉椅子。
喜欢他,在驾驶时紧急煞车会用手先护着我。
喜欢他,在我闹脾气时让着我。
喜欢他,把我做坏了的菜@蛋糕吃完。
喜欢他,偶尔故意作弄我,让我跳脚时,偷偷地在笑。
喜欢他,在过马路时紧张 惜惜的牵我过马路 。
喜欢他,和我家人越发熟落。
喜欢他,和姐姐的女儿有说有笑的。
喜欢他,夜里越来越醒睡。会拍拍从恶梦中醒来的我,给我安全感。

当然他也有很让人讨厌的时候。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是让我觉得,他是我最好,也最对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