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普通的步伐

近来的生活渐恢复普通的步伐,有点忙碌,但步伐速度平稳;有点疲倦,但心灵很丰足;有点小波折,但结果是好的。
学习做蛋糕和面包有三个月了,要学习还有很多。如果我有多点的时间,我有好多的事想做。好贪心噢!

我想学好做蛋糕和面包,还有做菜。从小有做菜,三餐没问题。就希望可以多做点特别,健康又好吃的。

我想重新开始加入瑜迦。停了半年的课,希望可以重新加入。

我也喜欢看书,看戏和上网。好久没看书了,希望可以多看书。还有喜欢的电影和戏剧。

我希望可以多到处走走。好喜欢去旅行。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旅行。希望可以在年轻,身体还健壮时,多走走、看看。

我还希望可以多陪陪年老的父母。面对他们时,有时会缺乏耐心,然后又后悔了。觉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因为明白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时间就一点一点的少去。要珍惜每一天的时间,每一次的相聚。

我也喜欢小孩,希望可以和他有小孩,让爱一直流传下去。和他的婚姻生活还算幸福的,所以希望可以和他有小孩。如果到哪一天,其中一人走了,也有人陪着,还有个永恒不变的联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