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证实OHSS

OPU成功提取21颗成熟的卵,全部成功受精。2颗是有问题的被淘汰了,所以有19颗胚胎。可是,存活率却异常的底。三天后,只有8颗存活下来,而且有些也不大好了,所以已不可能多放2天了,也不会有很多的后备胚胎了。知道的时候,心情掉到了谷底。因为整个IVF的疗程后期时,真的打针打到有点怕了。

ET后回家,我努力,尽量的让自己躺上48个小时,躺的腰都要断掉了。然后,最辛苦的才开始。ET后第3个晚上,我生病了,发烧了。本来就因为hormon所带来的不舒服,就变得更不舒服了。我,坐不得,躺不得,睡不得,辛苦到不行。我只能不停的喝水。天要亮时,终于烧退了。可是,第4天,并没有过的好一点。我还是很辛苦,一样是坐不得,躺不得,睡不得。腹腔很涨。到了晚上,我呕了,连胸腔都感觉有点涨。我是辛苦到想要放弃了。

隔天看了医生,才证实原来是OHSS。吃尽OHSS的苦头,却benefit不到OHSS的甜头(可以有多些的后备胚胎)。所以接下来的Pregnyl就不用再注射了。然后开了一些药给我,舒缓我的不舒服和涨水的问题。

IVF初期,因为工作忙,真的没想太多。今天已是ET后的第7天了,我才有精神想想我肚子里的胚胎。希望他/她可以熬过这个时期。Baby,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5 comments:

  1. 是的!你和宝宝一定要加加加油!现阶段最好多吃点高蛋白的食物,如鱼,虾,肉,蛋和豆粉以减少OHSS的反应。一切以平常心面对吧!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宝宝要和妈妈一起加油哦!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qqwu,esther and vick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