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好孕???

已经看了医生,也拿了药。不过,要等到“好姐妹”到访后才开始服药。所以还是要等。等,是多么漫长又难熬的心情。

和朋友们说起,大家都祝福我。和我说,可以的,这次会成功的。那种感觉好温暖。虽然成长路不容易,可一路上,我从不缺祝福、从不缺爱,心灵一直很丰足。希望朋友的祝福和预感都成真。也希望待孕中的朋友很快就有好消息,让我们一起向人生另一个旅途前进。

2 comments:

  1. myfertilitydairy:

    很谢谢你,看了你的那篇"当你还有机会织梦的时候",真的觉得你了不起。在自己快乐时,还记得别人的心酸。我二十年的朋友,也没你的胸襟,还给我插上两刀。希望我也可以很快感觉生命的律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