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我的烘培课

自从开始游走于部落格后,看见别人的烘培和烹饪,就一直很想学。终於在几个月前,开始了我的自我学习烘培课。於是烘培成了我最新的爱好。可是,失败很让人沮丧。

之前,还满多成功的时候。

这是香蕉玛芬。


这是巧克力内馅咖啡面包和 莲蓉面包。

这是kaya蛋糕卷和橙味牛油杯子蛋糕。

这是最成功的香肠面包。


这是斑马蛋糕。

这是batik kek.


这是给他的生日蛋糕-咖啡芝士蛋糕 。

可是,最近好失败,蛋糕不发、面包好硬。:-(
不只作蛋糕技巧要改进,拍照技巧也要改进。看起来就没吸引人要吃的感觉。好失败。有谁可以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