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纪念日




前两天是我们的纪念日,结婚三年的纪念日。没有很特别的庆祝,就只是去吃了一餐韩国菜。八、九、十月都有纪念日,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庆祝,也都是去吃有点平时不大会去吃的。

对於纪念日,或是什么情人节的,我都不是特别介意说要特别的庆祝,因为有时我也会忘记。我想如果他忘记,我应该不会生气吧!还是我会假装生气了。嘻嘻!

一直以来,也都由衷的觉得,如果我们关系一直都不错的话,每一天都是好日子,都是值得庆祝的日子。

三年了,可是结婚好像才是昨天的事。走在一起也九年了,当然有时感觉会是太熟悉了,当初的甜蜜又牵挂都忘掉了。只是我会通过看戏,尤其偶像剧,还有看书来提醒自己,重新想起当初感觉。可他就只会说我无聊。我是真的希望,我们会一直、一直
的好好走下去。
这是我的礼物,仙人掌。因为我是植物杀手,所以送我仙人掌。希望它不像之前的那一棵,可以多活几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