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生气了

大概半年前,公司来了个实习生。公司本来不大收实习生的,因为是前书记的弟弟,所以就收了。刚来的时候,还象个人。虽然比较差、比较笨,但至少还算勤劳,身体和脑袋是在公司的。两、三个月后,他姐姐辞职到政府部门去工作,他就开始变鬼了。

给他工作做,他上网不做。姐姐还在时,他可不敢了。再简单不过的事,他老半天也做不完。人家只要十五分钟的事,他老半天还做不完。他,不会?是的,有些他是不会的,可是教了一遍又一遍,他还是记不了。那是想怎样,要教几遍啊?老师也不过在班上教一遍。记不得,就写起来啊,却又不。就象我同事说的,他脑袋根本就不在公司,那不如不来算了。我们看见他,眼睛都会痛。底子差,就要多做、多学习呀。再加上他又不是普通的差、普通的笨。小学生都懂的数学题,他都不会。在学校是干嘛的呀!都在睡觉不成?

说到睡觉,他可不得了了。在公司睡觉,还分早午觉呢。一天睡个两回。我就奇怪,puasa时,他也没睡,到后来天天睡。可能那时姐姐还在的关系吧。

迟到尊时回。他的迟到可不是几十分钟的那种,是两个小时叻。我们老板是不错的人,所以下雨天,驾摩哆的同事都会迟进来,不过,人家可是有补回的。他只学人家迟进来,却没学人家迟回去。当时又赶工赶的半死。半天该做完的事,他两天才做完。我们做建筑工程的,谁不曾超时回家的。我以前实习时,可不也是忙死了,还带回家做。

他做到去年尾就学分修满了不需要再来,要回去上学了,也不需要再看到他了。本来,事情就告一段落了。可是他不晓的和他姐说了什么,他姐竟然来电话说,为什么我们这么坏?说得好像我们故意欺负他了。好生气噢!如果我要做坏人,他这次就被当掉了。他老师来时,可是面试我的,因为老板都不在。可我没说他什么叻。太过分了。

实在不应该为这种人生气。这,是我最后一次生气,以后再也不要为这种人生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