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巴厘岛



在开始IUI前,还来得及赶上老公公司的旅行团到了一趟巴厘岛,实在是太好了。出游前,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忙了,心情不是很好。这一趟旅行来的正是时候,可以调节·调节一下心情。四天三夜的巴厘岛之旅,除了吃的一些问题(团队里有些比较难侍候的回族),总的来说是不错的。可能和老公同事也比较熟悉了吧,比较聊的来了。


巴厘岛,当然有很美的景点。不过,我最开心的是,终于,我尝试了一些,之前我一直不敢做又想试一试的水上游戏。有一些,大概以后我都不会再玩了,因为实在是很可怕,会危险。


还有,我因为排队等上厕所而错过的美丽夕阳。老公把它拍下来让我看了。虽然没有亲眼看到是有点可惜,不过,我并没有错过当时的心情,当时的气氛。我同样珍惜,同样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