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IUI


昨天一早就依医生的约定来到了TMC。因为我们是Puchong Branch的,所以登记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大概将近十点,护士就叫我的名字,让老公去“提子弹”。从九点多,我的肚子就开始有点痛。到了十点多时,是痛到连走路都痛,上厕所要小便都有点吃力。老公好了后,我们就到楼下去吃早餐,上网。等子弹洗挑好了,就可以开始IUI了。

十一点多,护士叫我们到IVF labourtary Room外。不久,我就被带进去。那时,肚子已经不会痛了,所以应该是排卵了。准备躺好了,就等医生来。期间,护士拿来老公的子弹,让我确定是我的名字。因为同时,也有人做IUI,就在我的对面床。等一等就等了一个多小时。期间,医生来了又走,因为护士人手不够,护士在帮我对面床的人。然后,将近一点,医生又来了,看看老公的报告,说今天的子弹不错,就开始IUI了。

Again,医生说子宫口很小,要用点小仪器来打开。做输卵管检查时,另一个医生也说,子宫口很小,所以进行时有点困难,会痛。看来,以后要自然产是不容易了,老公也说就开刀好了,不要冒险,还得痛在两个地方。

不懂为什么,医院的空调都这么冷。IUI后,在那里躺一个小时,是冷的我直到战抖。两点多下床,然后去柜台给钱。因为我们是从Puchong Branch 来的,所以收费依那里的收费。同样是在TMC做,同样的医生,价钱却便宜了RM300,真划算。

回家后,继续躺。旁晚起来洗澡吃晚餐,又在躺。要睡了,就用慢到不行的速度上房间。今天还是休假,要到楼下去继续躺了。原来躺一天也是很累的。希望,这次会成功。:)

1 comment:

  1. 媽咪,我也想做iui,畢竟已經35歲了,是不是應該先考慮iv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