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失败了

今天是IUI后第十五天,一早就发觉有点不对了,涨奶的痛没有了。这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好的征兆,月经要来了。到公司后,和朋友说起,朋友还连声安慰。然后,就出去开会。午餐后不久,就证实了,我的今早的感觉是对的。

证实失败后,传了简讯给老公。心里是有失望的,不过,老公给我正面的回应和极度的配合,让我释怀了。还不晓的接下来应该要怎么样,只是希望快来的新年不要让我太难过。我想应该还会再试一试IUI吧。一切就交给医生了。

从小,任何事,都要比别人多努力,更没有白吃的午餐这回事。没想到,连怀孕这回事,也不例外。过往,努力了都会有结果,这一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