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现在的心情

最近好像很多身边的一些人都生病了。上给星期才回家乡去探病,今天又到医院去探病了。自己也多跑了几趟医院。下个星期又要到医院去了,进行第二次的IUI。

第一次的失败,有些失望,有些难过。不过,我并没有哭,所以觉的自己很了不起。:-p 经过这一些,老公对我是越发的好。在我难过的时候,用更多的爱把我包围保护起来。让生活可以酸中带点甜,笑中虽有泪。对他真的很感谢,尤其是看他最近的工作量。知道他忙,可是不知道他这么忙。是偶然读了他的简讯,才发现在他很忙的当儿,还是很用心的照顾我的衣食住行,而且从不提起。这才发现和了解,他爱我的方式。一个从不曾当面对我承诺些什么的男人,用行动取代言语,告诉我他的方式。一个不善言语的男人。

在我还是国中生时就说,我希望将来的另一半较我年长十年。没想到,现在的他比我还小几个月。和他一起了十年,好像是结婚了以后,这两三年才了解什么是爱情。不曾轰轰烈烈,却有点越来越醇的样子,连买个水果,剪个头发,都有人说有夫妻脸。可是,我比较不想像他,还是他像我比较好。@@ 因为,他实在是很“男人”的样子,像他?。。。。。。。。不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