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圣诞礼物

我的方向感很差,更是一级棒的路痴。几乎每次要到一个地方,都要迷路兜兜风才可以达到目的地。老公就刚好相反,方向感很好,认路是一级棒的。

几天前,老公就和我说,圣诞礼物买好了,就放在楼上的厨里,可就不拿来送我。好讨厌哦!然后,就开始玩猜一猜的游戏,每天让我问问,哪到底是什么礼物。终于,前天猜中了,所以,我提早拿到我的圣诞礼物了。呀呼!嘻嘻!

就是这个了,可以把我带到我要去的地方。太好了,这样以后我就不怕迷路了,只要按一按“back home” 就可以安全回到家了。

3 comments:

  1. 好贴心的老公哟!
    请问你这个GPS的银幕有多大呢?可透露下价钱吗?

    ReplyDelete
  2. qqwu,
    嘻嘻!是囖,他是挺贴心的。这个GPS的银幕大概有五寸宽,两寸半长。市价RM66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