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糊涂 vs 精明

我并不是个特别精明的人,还有点糊涂。今天开始自己打针了。在第3天,第5天,第7天和第9天打75iu的Puregon。早上七点,一切准备好了,我就开始向自己肚子扎针。哎!没有很痛勒。然后,针在肚子里了才发现,我忘了把要打的量针给转开。于是,我慌张的把针拔出,再把量针给转开。然后,又再往肚子扎针。噢!这一次有点痛。@@

还不只是这个,我还把clomid的量给吃错了。我每天吃一次,每次两粒。本来应该是每天两次,每次一粒。我却吃了三天才发现。希望,我可以是傻人有傻福。:P

其实,我的工作不轻松,也很费脑筋。所以,可以不用脑时,我都让它休息。这已经严重到,我连过马路,都会放空,把老公吓坏了。当然,这只有是在老公面前才发生的,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当然得把脑筋给打开才行。

我一直认为,傻人有傻福。人啊!是难得糊涂,偶尔吃点小亏,有什么关系。当然,也有很多人是秉持着;人,是难得精明的。可是,很多的过去和经验都告诉我说,不管你多会算,终究是输给了天。只要尽力了,问心无愧,就好。

你呢?是难得糊涂,还是难得精明?

2 comments:

  1. 我希望我是糊涂那个,最低限度我无需经历这么多;体会这么多,就可以当妈咪。。

    ReplyDelete
  2. qqwu,
    既然我们已别无选择的走上这条路,也只有用更乐观的态度面对。让生活可以苦中也带有甜。当然,总会有沮丧低潮的时候,但是一定,一定不可以忘记,身边现在所拥有的。绝对不可以让已拥有的,也跑掉了。

    ReplyDelete